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詹姆斯爆发热火烧伤步行者 全明星投票正式启动

2012年01月06日15:17
来源:生活新报

    在昨天进行的NBA 常规赛中,主场 作战的热火尽管韦德因伤缺阵,但凭借 着詹姆斯33 分、13 次助攻和8 个篮板的 准三双成绩和波什贡献的22 分,在他们 的带领下,热火在第四节打出20:6 的进 攻一波流确立了胜势,热火没有像雷霆 那样遭到连败,他们在主场以118:83 痛 击步行者。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强队纷 纷发力,只有尼克斯爆冷不敌山猫,主场 失利的尼克斯跟连续作客洛杉矶的火箭 同命相连,双双遭到2 连败。

    另外,昨天NBA 官方正式启动了 2012 年全明星赛投票窗口,本届全明星 投票一共包括了120 名球员,东西部各 60 名。全世界的球迷可以通过NBA 官 方网站、发送手机短信等多种方式来为 自己喜爱的球星投票,本次投票时间截 止于北京时间2 月1 日。本届全明星赛 日期定在今年2 月26 日,地点设在世界 最大主题乐园———迪斯尼乐园所在地奥 兰多。

    在公布的120 位候选明星中,活跃 在当今NBA 赛场上略有知名度的球员 一个不缺。他们中既有老一代球星科比、 邓肯、加内特、阿伦等,又有正值当打之 年的球星詹姆斯、韦德、杜兰特、霍华德、 保罗等,此外还有刚刚步入NBA 的新秀 欧文、卢比奥等。本报记者杨豪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