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福建男排做客上海 过招卫冕冠军抢得一局终失利

2012年01月06日15:23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黄璇璇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昨晚,全国男排联赛A组再战一轮,福建师范大学男排作客上海市卢湾体育馆,迎战联赛卫冕冠军上海男排。双方实力差距明显,福建男排最终以1比3失利,四局比分分别为20比25、28比26、18比25、15比25。由于从卫冕冠军身上拿下一局,福建男排主教练滕茂民还是给予球员肯定。

  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时,福建男排在主场以0比3告负。此番再次冲击卫冕冠军,球队除了向对手学习外,还进行了大胆的变阵,刘向东出任接应二传。不过这样的变阵效果一般,福建男排面对由沈琼、方颖超等球星领军的上海男排时,缺少克制对手的方法,除了失误少于对手,其他数据都处于下风。第二局比赛,福建男排获得了拿局分的机会,副攻许汉桦表现神勇,连续拦网得分。赛后,滕茂民表示:“其实球队可以发挥得更好,可惜我们的接应和主攻发挥一般,得分并不稳定。第二局球队的拦网不错,但之后两局发挥不佳。”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