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获奖运动员感言 张继科:取好成绩回报家乡人民

2012年01月06日15:23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王大伟

  张继科:我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青岛市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家乡人民的支持。我将投入更大的热情,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家乡人民。

  马晋:感恩,祝福。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康月:十分感谢青岛市领导对我的精心栽培和大力支持,我愿继续为青岛体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在此也谢谢领导们给了我这个光荣的荣誉。

  张丰林:首先感谢各级领导对我的关心,岛城人民对我的支持,教练与父母的培养。获得这项荣誉让我非常开心同时也给予我很大的动力,为明年的比赛增加了信心,不会让领导和岛城人民失望,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张伟:我非常高兴被评为青岛十佳运动员,感谢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对我的关怀和支持,今后我会继续努力,为家乡争光。

  李根:很高兴获得今年青岛市十佳运动员,感谢双星篮球俱乐部对我的培养,感谢青岛市各级领导、广大球迷对我的关心和爱护,谢谢你们的大力支持,我将继续努力,刻苦训练,和我的球队一起为青岛市、为双星篮球俱乐部、为广大球迷朋友们献出更精彩的比赛,争取更好成绩。

  郑龙:青岛是足球之城,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荣获青岛市十佳运动员,我深感荣幸,更感到了责任和压力。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的支持厚爱,感谢中能俱乐部的培养鼓励,也感谢队友和教练的帮助信任!我会继续努力!感谢足球!感谢青岛!加油!

  李康:感谢我的亲人以及关心、支持和帮助过我的教练老师和各级领导,我会更加努力训练,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家乡父老乡亲,为家乡争夺更多的荣誉。

  王晓萌:感谢教练的辛勤培养,我将努力拼搏,再创佳绩,为国争光。

  潘强:非常荣幸获得2011年青岛市十佳运动员的光荣称号,感谢家乡人民的关心和支持。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创造出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家乡人民。同时提前给家乡人民拜个早年,祝家乡人民万事如意。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