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韩羽赛陈金爆冷负于约翰森 与盖德积分差距拉大

2012年01月06日15:27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新华

  在昨日进行的韩国羽毛球公开赛中,中国选手陈金在第二轮爆冷负于丹麦人约根森,让杜鹏宇首轮对盖德的阻击变得意义不大,同时也让志在夺取奥运满额席位的国羽男单更加任重道远。

  韩国公开赛首轮比赛,国羽小将杜鹏宇成功上演阻击战,以2∶0横扫盖德。盖德这次爆冷出局可谓给陈金和国羽男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会。韩国公开赛的冠军积分高达11000分,陈金如果夺冠,将超越盖德,进入世界前四。然而事与愿违,陈金错过了良机。首轮中,他就没能展现出让人放心的状态,面对中国香港队选手陈仁杰,他仅以21∶19和21∶17艰难取胜。昨日对阵约根森,他在21∶15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以21∶16和21∶12逆转。

  在世界羽联昨日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陈金与盖德的积分差距由4773分扩大为6483分。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