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50米飞人大战月底纽约上演 鲍威尔将对决加特林

2012年01月06日14:3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月5日体育专电 美国室内田径公开赛主办方5日宣布,前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将在50米比赛中与2004年雅典奥运会百米冠军加特林同场竞技。这次比赛将于1月28日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

    这是鲍威尔自2004年以来首次参加室内比赛。他在2005年创造了9秒77的百米世界纪录,但该纪录被博尔特在2008年奥运会上打破。鲍威尔对记者表示,他有信心在伦敦奥运会的百米比赛中向博尔特发起挑战,虽然他不喜欢室内比赛,但他希望能用这次比赛为奥运会尽早调整状态。

    加特林赢得了2005年世锦赛的100米和200米冠军,但后来因为使用禁药遭到四年禁赛,他也希望能在伦敦奥运会上重新证明自己。他在去年7月曾表示,自己的目标是登上伦敦奥运会的领奖台。(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