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新援今晚抵达球队 兰德里将披42号征战CBA

2012年01月06日16:5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据上海男篮官方消息,顶替凯利的马库斯-兰德里今晚将抵达上海,他会身披42号球衣跟随上海征战剩余的CBA比赛。

  上海男篮在他们的官方微博(上海男篮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兰德里即将抵达上海的消息,作为卡尔-兰德里的弟弟,马库斯-兰德里在NBA的时候就被很多中国球迷所了解,他出生于1985年,身高2米01体重104公斤,司职前锋。在2009年的NBA选秀中意外落选,马库斯·兰德里并没有选择放弃,他依旧努力训练,渴望有一天能够杀入NBA这个联盟,随后他曾经短暂效力过纽约尼克斯、凯尔特人,国王等多支NBA球队。

  2011年7月,法甲球队BCM Gravelines宣布签下马库斯·兰德里。马库斯·兰德里10-11赛季在NBDL的里诺大角羊队效力,场均得到17.6分和4.4个篮板,帮助球队进入NBDL的半决赛。之后兰德里又加盟了波多黎各联赛打了10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