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海口冬训三将未合练 青年军被赞身体素质好

2012年01月06日1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6日 海口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海口嘉德基地继续进行冬训备战,由于滕卡特要在晚上才抵达海口,他的首训也被推迟到了明天。目前蒿俊闵、崔鹏和邓卓翔都处在恢复期,并没有参加全队合练。

  鲁能在4日就抵达海口,不过天公不作美,海口这几天一直在下小雨。由于滕卡特还没有到队,鲁能这两天的训练一直以身体训练为主,主要是进行跑圈以及抢球的训练。目前蒿俊闵、崔鹏和邓卓翔都处伤愈后的恢复期,并没有参加合练,而是在队医桑德罗的指导下进行着恢复训练。球队上下对滕卡特的到来也很期待,“毕竟是大牌教练,从明天开始就要紧张了。”

  昨天8名鲁能足校93年龄段的小将赶到海口,向鲁能报到,他们将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接受新帅滕卡特的考察。今天8人也在海口进行了入队后的首训,由于球队还没有进行技战术训练,只是简单的跑圈和抢球,还不能看出几人的实力。不过从外型上看,这批球员的身体素质都不错。鲁能一位教练如是说,“一个个长得都很标准,平均都是1米8的身高,也并不瘦小,比之前91年龄段的要强一些。”

  这8名球员中有门将韩镕泽,后卫李松益、吾提库尔、糜昊伦、中场齐天羽、吴兴涵、罗森文,以及前锋陈灏,加上已经进入一队的王彤和刘彬彬,93年龄段整个首发阵容都被提拔上了一队。此前他们在全国各个年龄段都横扫对手,更是有十人入选了国青队。不过鲁能方面还是希望他们能稳步提升,“虽然他们在这个年龄段是最强的,但全国一共也没有多少孩子踢球了,这93这批里他们可能是最好的球员,但不意味着放在职业队里也是最好的。”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