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前国脚刘宇将转投阿尔滨 舜天表态不设转会障碍

2012年01月06日19:11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当“爱情”走到尽头,分手是唯一的解决方法。2011赛季二次转会期间,舜天引进了原国脚刘宇,但是短短半年时间之后,这名球员就提出了转会申请。

  未最后“成交”的邓卓翔何时来报到还是未知数,但目前两名舜天球员已经有了转会意向。“接下来应该不会有人走。对于一支职业球队来说,球员流动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也会有所补充。”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说。

  难打主力想回“家”

  国字号球员,是舜天上个赛季引援的重点,包括年初的刘建业(现役国脚)、任航(原国奥球员)以及赛季中段的刘宇(当时的身份为国脚)。引进刘宇,舜天当时可谓做了一笔好买卖——球员身价只有85万元人民币。

  不过来到舜天之后,刘宇只是在联赛下半程首场对阵北京国安以及另外一场比赛中获得过首发机会,此外还替补上场了7次。

  被舜天引进时,刘宇在国家队的位置是边后卫,因此来舜天后,他和教练组进行了沟通,希望能在这个自己并不熟悉的位置上多锻炼锻炼;但是,刘宇随后只在一场比赛中踢了半场左右的边后卫,其他时间内一直被教练组当成陆博飞的第一替补使用,司职后腰。

  “来舜天之前,他在成都队是主力,但在这里只能打替补,肯定有想法。”刘军表示,“其实这很正常,球员都希望能有上场的机会,而且他以前是国脚,还希望能继续为国效力。”

  此前刘宇曾在大连实德效力过两个赛季,大连可谓是他的第二故乡,此番向他抛出橄榄枝的则是大连的另外一支球队——中超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如果能够成行,刘宇将回到阔别三年的“家”。

  舜天不设转会障碍

  据刘军介绍,目前两家俱乐部正在进行谈判,基本上已经到了尾声。前国脚的身份,加上正值当打之年,刘宇的转会费不会太低,但与此同时刘军表示,舜天不会对这名球员的转会设置障碍。

  “球员流动很正常,也是一支球队健康运转的具体表现,不可能只进不出。”刘军说。这些年在引进内援的同时,舜天对于想走的球员一直比较人性化,从吴坪枫开始,每年都有人离开,同时也有新鲜血液到来。

  早就已经找好备胎

  刘宇可以打很多位置,但舜天之所以引进他,还是希望能增加中后卫位置上的板凳深度。上赛季,舜天的主力中后卫组合是两名外援埃雷尔森和塔季耶夫,第一替补是艾志波,不出意外的话,这三名球员依然是主帅德拉甘新赛季所倚重的对象。

  但是,老将唐京已经退役,加上刘宇转会,舜天在中后卫位置上会不会过于薄弱?答案是否定的。目前,上赛季租借到中乙重庆队的王翔已经回归,而目前队中还有一名前来试训的球员也司职中后卫,如果他能入教练组法眼,也许将得到舜天开出的合同。

  据悉,这名球员叫做许有志,来自中甲的重庆力帆,在哈恩执教力帆期间,他曾在中超赛场上踢过一段时间主力;在上赛季的中甲比赛中,许有志也先后在和广州日之泉、大连阿尔滨这两大劲敌的较量中首发登场,表现让教练组比较满意。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身高1.89米的许有志还曾前往比利时乙级联赛的FC布鲁塞尔俱乐部试训过两周。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