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阿森纳官方宣布亨利租借回归 周一足总杯迎首秀

2012年01月06日2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视频:阿森纳官方宣布亨利回归 足总杯迎首秀
回顾-枪王海布里集锦 亨利阿森纳226记进球

  北京时间1月6日晚,阿森纳官方宣布,俱乐部史上头号射手亨利现已正式完成回归,目前身在纽约红牛队的亨利将以租借形式在接下来为期两个月的时间内为阿森纳效力。->>更多英超新闻

  现年34岁的亨利回归以后将身披12号球衣,如果一切顺利,北京时间下周一晚便可以代表阿森纳在足总杯中出战利兹联。此外,在他效力阿森纳的这两个月当中,1月22日主场对阵曼联、2月15日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战AC米兰、2月26日与热刺的北伦敦德比,这些重量对决他均有机会参加。

亨利枪手生涯十大瞬间 让曼联臣服斩北伦敦死敌

  这桩瞩目签约宣告完成以后,温格十分兴奋的表示:“我很高兴,这是我的愿望,同时亦是亨利的,我们将在1月与2月份期间与他共事。然后他就将回到美国。我确信,在这为期两个月的时间当中,他会在更衣室与球场上给球队带来巨大帮助,他对此没啥压力。”

  亨利本人亦有感叹:“说实话,这太不真实了,但当我回到阿森纳且知道它背后的计划以后我才明白,我的心永远都在阿森纳。如今我来这里并非要去证明我是一个英雄,而只是来帮助这里的人们,大伙必须搞清楚这一点。”

  “查马克与热尔维尼奥将要参加非洲杯,所以我被要求填补空缺,这是一份租借协议。在大部分的时间内,我都会坐在板凳席上,如果让我出任替补,这是可以接受的。主帅已经有了一个出众的团队并把一些事情都做的很好,我只是将会成为球队的一部分。”

  这是亨利第二次为阿森纳效力,第一次加盟的时间是在1999年8月,当时温格将亨利从尤文图斯买来,自那时开始,亨利与阿森纳便一起迎来了一个伟大时代。

  亨利效力阿森纳期间总计出场370次打入226球,直至2007年夏天离开兵工厂并转投巴萨,阿森纳赢得了2次英超冠军、3次足总杯冠军、2次英格兰社区盾冠军。2006年5月,亨利还曾率阿森纳第一次打入欧冠决赛,但最终1-2负于巴萨。

  (搜狐体育 乔纳)

  更多阅读:温格时代10大火枪手:范佩西PK亨利 小法领群英

       足坛11大回锅肉:亨利舍瓦领衔 小法皮克返巴萨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