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官方动态

反兴奋剂中心否认王霏"假怀孕" 网上传闻不负责

2012年01月06日21:2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王昊飞)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赵健6日晚对有关冬运会速滑冠军王霏“假怀孕”躲避兴奋剂检查的网上传闻予以否认。

     赵健否认“怀孕”可以躲避兴奋剂检查的可能性。他说,只要是正式注册的运动员都有义务无条件接受兴奋剂检查,这跟是否怀孕没有关系。在第12届全国冬运会上,王霏接受了兴奋剂检查。

      赵健说,反兴奋剂中心在兴奋剂检查方面一贯坚持一视同仁的态度,对任何人都是一样的。假如真的发现违规的情况,不管涉及到谁,都会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严肃处理,网上传闻是不负责的。

     在长春进行的第12届全国冬运会速度滑冰比赛中,解放军选手王霏夺得了女子全能3000米、女子全能1500米和女子全能的3块金牌。(完)2012/01/06 21: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相关新闻:

·王霏夺冠宣布暂别赛场:家庭稳固了再考虑事业
·王霏夺冠获十二运首金 宣布暂别赛场回应敏感话
·王霏冬运会速滑夺冠 “怀孕说”真假难辨遭质疑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