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称卡卡冬季不会离队 赞瓜帅配得上年度最佳

2012年01月07日0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幻灯:穆帅训练中显苍老

  当地时间1月6日下午,穆里尼奥出席了皇马的赛前发布会,对于近日皇马有意把卡卡卖到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穆帅回应道:“我想拥有卡卡,一直到今年6月甚至下个赛季。至于冬季会不会有人离队,我希望不要皇马有人走,但这不是绝对不可能的,因为现在转会窗口是开着的。”->>更多西甲新闻

  周五当天,IFFHS评出了2011年的年度最佳主帅,瓜迪奥拉力压穆里尼奥当选,对此穆帅也向自己的老对手送去了祝贺:“瓜迪奥拉配得上这个奖项,不过我希望他能够尽快得到这个奖杯,不用等待太久,因为2010年我获得了最佳教练,但至今还没有把奖杯颁给我。”

  国王杯与马拉加的比赛赛后,穆帅在发布会上批评了球员,但他表示这不会对球队造成影响:“皇马的球员可以让我放心,我会长期信任他们。首先我不会对他们失去信心,因为最近球队取得了20胜1负的战绩。虽然比赛踢成那样,我和俱乐部之间却没有任何问题,和任何球员都没有矛盾,只是我对比赛不满意而已,而这样的事又不是第一次了。明天的比赛,我不会更换太多的首发球员。”

  之前卡西公开回应,认为球员休假时就应该休息,和家人一起聚餐吃喝,对此穆帅并不愿再去制造是非:“我的那些话在球员和球迷看来没有什么,只是记者觉得有问题。我当时更在意的是比赛的结果,因为当时我们差点输给马拉加,最重要的是球迷们享受了一个愉快的下半场比赛,并且认为我们能够逆转对手。”

  穆帅认为,对阵马拉加上半场的糟糕表现,会让皇马球员吸取教训:“球员们都很聪明,知道该去做什么,当他们干得不错的时候,自己明白还能做得更好。球员们也知道,打马拉加的时候我们踢得过于开放,比赛开始后精神不够集中,但下半场球队的表现却很伟大,在比赛落后的时候,他们用自己的力量,作出一些改变,踢出最强的实力并且取得了胜利,我认为这是一次积极的经历。”

  穆帅还谈到了夺得西甲联赛冠军的重要性:“如果能在联赛中夺冠,会让我更加激动,所有人都想夺得欧冠,但欧冠不是想拿就能拿到的,取决于一些细节,还有一些不可预料的因素,因为说不定就会有伤病发生,而联赛是赛季中长期的竞争,这是最重要的,表现最好的球队才配得上联赛冠军,所以这是我更想得到的。”

  本泽马和伊瓜因会不会同时首发呢?穆帅说:“他们可以一起出场,我或许也会只安排一个人首发,大家都知道,我更喜欢安排一名中锋突前,而边路的球员则进行内切和突破。伊瓜因和本泽马的表现一直很好,拥有很多的进球和助攻,不管是谁出场,都可以理解全队的战术,但我知道他们也可以并肩作战。”

  厄齐尔在国王杯中的表现不错,穆帅点评了德国人:“我喜欢厄齐尔上一场的表现,他踢了45分钟,踢得很不错,当然更重要的是看他整个赛季的表现,已经踢完的比赛和未来即将要面对的比赛。”

  穆帅最后提到了皇马本轮的对手格拉纳达:“有很多格拉纳达的球迷,不远千里来到伯纳乌为自己的球队助威,这是非常棒的,在西班牙这样的球迷并不多,如果我是格拉纳达的主教练或者球迷,我会为此感到骄傲。格拉纳达的防守很好,而他们中前场也不错,拥有多名可以制造威胁的球员,球队信心也很足,因为他们在一些强队的主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皇马需要击败他们,我希望这是一场漂亮的比赛。”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更多阅读:卡西言辞尖锐回击穆帅 皇马欲强逼卡卡转投巴黎

       穆帅:半场想11人全换了 有人放假就会吃吃喝喝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