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雷纳尔多亚洲外援身份获承认 乔尔替身几近加盟

2012年01月07日02:59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乔尔离开,北京国安选定了他的接班人。昨日,亚足联承认了国安选定的拥有巴西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的球员雷纳尔多。这名球员同样是帕切科选定,此前最大的顾虑就是他的澳大利亚国籍不被亚足联认可,无法参加亚冠比赛。经核实,雷纳尔多在2009年就获得了澳大利亚国籍,符合亚足联的规定。因此,加盟国安的障碍已经全部扫清。

  雷纳尔多身高1米94,2009-2010赛季在澳超布里斯班效力时,28场首发、替补8场打进10球。2011年1月到2011年6月效力卡塔尔拉赫维亚时,12场首发打7球,帮助球队拿到卡塔尔冠军。由于身体条件出众且拥有亚洲国籍,雷纳尔多在外援的竞争中占得先机。

  按照亚足联竞赛部规定,2012年3月6日是亚冠球队注册的最后截止时间,目前恒大、国安和泰达三支球队也在着手报名注册,国安已经确定了马季奇、马努和弗朗索瓦三名非亚洲外援,雷纳尔多到位之后,国安参加亚冠联赛的外援团队就已经齐备。接下来,国安将着力选择最后一名外援。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