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明星扎堆过生日 张琳史冬鹏和庞佳颖同庆贺

2012年01月07日02:41
来源:现代快报
  三个人同一天生日,这样的事情本不多见,而有意思的是,昨天,中国体坛的三位明星张琳、史冬鹏和庞佳颖竟然巧合地“同月同日生”,难怪有网友半开玩笑地说,“真是缘分哪!”

  25岁生日

  张琳:哎呀,兴奋!

  “自己马上就25岁啦!哎呀,兴奋!”早在前晚十点多,兴奋的游泳世界冠军张琳就激动地发了一条微博。这条微博发出后,众多张琳的粉丝迅速转发和评论,祝福偶像生日快乐。

  熟悉张琳的人都知道,奥运会一直是他最大的目标,或许他早已在心底许下愿望,在伦敦奥运会上把2008年时的银牌“换成”金的。

  26岁生日

  庞佳颖去海边晒太阳

  “今天是属于我的节日,一早便收到了好友们的祝福,在这里谢谢大家了。”游泳名将庞佳颖正在澳洲特训,这位上海美女在微博上还贴出了一张在海边穿背心、戴墨镜的靓照。

  值得一提的是,“蛙后”罗雪娟在微博上向庞佳颖送出祝福的同时,似乎还泄露了“天机”,“亲,生日快乐!祝你今年完成"大事"。”

  27岁生日

  大史被刘翔“索”红包

  史冬鹏和刘翔这对哥俩感情很好,可是有一大特点,就是爱在微博上互开玩笑、斗斗嘴。昨天正逢史冬鹏的生日,大史在微博上言简意赅地写道,“谢谢各位朋友的祝福!”而翔飞人立刻就喊出了对大史的爱称“兜兜”,并评论道,“生日快乐,红包拿来!”

  刘翔的这条微博引发网友的热议,“翔哥太欢乐了,兄弟过生日还跟他要红包,这让大史情何以堪啊!”

  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