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球迷套票确定摇号 高潮:一定公平公正公开

2012年01月07日04:0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对于球迷关心的2012赛季国安球迷套票一事,国安俱乐部昨晚也有了正式回应,由于预订人数超过2万人,因此最终只能采取摇号抽签的方式,确定谁能申购到套票,时间定在本周日。

  国安俱乐部之前发布2012赛季年票销售公告,套票价格500元、计划销售2万套。由于到工体看国安比赛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球迷购票热情高涨,国安俱乐部共收到3.7万多张预订单,已远远超出了原计划的2万套票。前几年,国安每年套票购买人数不过几千人,去年只有1.6万人购买了套票。

  国安俱乐部此前与永乐票务协商后,认为2万套票可以满足球迷的需要,此后国安俱乐部增加了5000套票,不过依然有超过1万套票的空缺。由于之前没有说明是否根据申购时间顺序决定套票归属,因此最终决定进行摇号抽签。

  国安老总高潮昨天表示:“一定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摇号,除去预留看台、客队看台、散票、部分工作票之外,其他所有座位都用来保证套票的销售。”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