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阿尔滨赴广东清远集训 姆巴米回归带来中超经验

2012年01月07日05:16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昨日,大连阿尔滨队启程赴广东清远开始今年第二阶段冬训。下午两点在大连机场,记者看到办理登机手续的40多人队伍中,有一位黑人球员,但并不是在1月4日发布会上亮相的李·阿迪,走近一看,赫然是上赛季效力于长春亚泰的喀麦隆外援姆巴米。而李·阿迪在发布会当日亮相以后,已于当晚返回家乡加纳,备战即将开战的非洲杯。

  姆巴米是5日才抵达大连的,昨日上午随队进行了体能训练之后,下午便随队一起去广州开始冬训。姆巴米是个外向的球员,非常健谈。昨日大连很冷,但他却穿得非常少。他说:“这样的天气不算什么,我在长春经历过更冷的。 ”从长春到大连,姆巴米表示有遗憾也有兴奋,遗憾的是“在长春的半年,已经交下了很多朋友,离开那里我很舍不得。 ”兴奋的是“大连是座海滨城市,这里与我在西班牙居住的城市非常像,而且有海鲜可以吃,我最喜欢吃海鲜。 ”说着姆巴米从手机里调出一张家乡的风景照片,是一处海湾。“怎么样?美吧? ”姆巴米说。记者告诉他这样的景色大连也有,姆巴米立刻说:“我知道我知道,不过我只来过大连一次,就是长春战大连实德的时候,那时没有时间游览大连,不过以后我会有很多时间了。 ”刚与新队友会合一天,姆巴米还不认识一个人,不过他觉得这支队伍非常年轻,队友们个个都非常有活力,“我有信心很快会跟他们成为朋友。 ”目前姆巴米还没有与主帅张外龙深入交谈过,他表示对张外龙有一点了解,“他上赛季是青岛队主帅,我代表长春队与青岛队打过比赛,青岛队是支非常好的球队,我知道肯定是他的功劳。 ”在机场大厅里摆着几台汽车样品,有一辆汽车的后座里坐着一位美女,姆巴米眼尖地发现了。他兴奋地说:“嘿,把这台汽车买回家吧,还赠送一个美女。 ”而此时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正对着姆巴米的护照大笑,眼前的姆巴米剃着莫西干发型,只留着头顶一条头发。而护照上的姆巴米留着一头乱糟糟的卷发。

  姆巴米是大连阿尔滨上赛季就购入的球员,由于当时外援名额已满,阿尔滨将他租借到长春亚泰。新赛季阿尔滨冲超成功,已在中超锻炼一年的姆巴米回归阿尔滨,成为这支球队为数不多的有中超经验的球员,更有可能成为队中唯一有中超经验的外援。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