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PTC赛肖国栋负沃尔顿 傅家俊2-4不敌亨德利出局

2012年01月07日06: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继续进行,在第十二站的比赛中,两名中国选手肖国栋和傅家俊出战1/8比赛,结果两名选手分别2-4不敌沃尔顿和亨德利,被淘汰出局。

  肖国栋在1/8比赛中的对手是沃尔顿,不久前中国小将在国内的中巡赛上一举夺冠,可以是说气势非常的盛,并且如果本场比赛能够击败对手的话,那么肖国栋就有望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到48位以内,这样在随后的斯诺克排名赛中就能避过一轮资格赛,对于中国小将来说非常重要。而沃尔顿近期的状态同样不错,英锦赛上扮演黑马角色,目前在世界排名赛有跻身TOP16的可能。比赛中肖国栋始终处于落后的局面,沃尔顿控制了主动权,很快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虽然随后肖国栋顽强的将比分追成2-3落后一局,但最终还是2-4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

  香港名将傅家俊的对手是亨德利,目前两名选手的排名分别是第24位和第21位,两名选手的目标都是重新回到TOP16,以避免征战资格赛,PTC赛就成为了抢分的赛事。比赛中傅家俊依旧是延续了近期低迷的状态,尽管亨德利同样状态糟糕,但傅家俊还是没有能够把握住机会,最终2-4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在其他比赛中,艾伦4-2击败邓恩,乔佩里4-1击败吉尔伯托,霍尔特4-3险胜坎贝尔,希金森4-2击败马福林。

  (风清扬)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