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官方辟谣鲁尼离队 英媒:斯科尔斯接近复出

2012年01月07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1月7日,曼联俱乐部官方发表一份声明,内容是关于鲁尼离队。当然,这份声明并非是鲁尼要转会,而是英国媒体《独立报》将刊登一条关于曼联球星冬窗转会的消息,为了避免球迷们发生过激行为,曼联官方、鲁尼以及鲁尼的经纪人保罗-斯特雷福德极其经纪人公司一同提前发表一份声明,辟谣鲁尼不会离队,肯定留在老特拉福德。“曼联和鲁尼都已经注意到了明天出版的《独立报》的一篇报道。我们都还没有看到细节,但是我们要让球迷们清楚,主教练和俱乐部都对鲁尼有承诺,鲁尼也效忠于主教练和俱乐部。更多英超新闻>>

  曼联俱乐部官方刊登了辟谣鲁尼离队的声明,“鲁尼和主教练之间一直保持着极大的互相尊敬,他们期待着在未来继续合作。任何有关鲁尼会和曼联分手的说法都是胡编乱造的。”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球星鲁尼在自己的推特上也发出离队辟谣,称《独立报》是垃圾媒体,“《独立报》说的都是垃圾,我的未来和曼联在一起,俱乐部对我也很忠诚。我和主教练之间没有矛盾,任何人说出与此相反的说法是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我和主教练之间的对话。”有媒体指出,传闻鲁尼离队是因为节日礼狂欢门,曼联王牌狂欢惹恼主帅弗格森。

  曼联如此大动干戈的发出官方声明,也有不少媒体点出了原因,称曼联吃到联赛两连败后,弗格森和全队的压力陡增,尤其是本周末要赴同城死敌的主场伊蒂哈德球场挑战联赛领头羊曼城,曼联极有可能迎来三连败;所以,在这个紧要关头,曼联选择官方辟谣鲁尼离队的方法来缓解承受的压力。与此同时,曼联主帅弗格森出席了曼彻斯特德比赛前新闻发布会,弗爵承认曼城已非昔日吴下阿蒙,称球迷要习惯经常碰曼城。“我们和我们的球迷必须习惯经常面对曼城,因为他们将不会远离我们。”

  曼联主帅弗格森说,“我们去年和前年都在半决赛跟他们交锋过,本赛季我们都进入了欧联杯,而现在我们更是要在足总杯跟他们交锋。因此我们必须习惯面对曼城,曼城将跟我们一起冲击多项锦标赛的冠军。我们有机会在某阶段遇上他们,也许不是每一年都会遇上,但平均来看,我们肯定会经常遇上。足总杯的抽签对我们来说是一支很困难的签,但对他们来说同样也很困难。”此外,曼联主帅弗格森还透露了队内伤病情况,斯马林、埃文斯以及法比奥等三名球员铁定在曼彻斯特德比的比赛作壁上观。

  英国媒体《独立报》报道鲁尼离队的重磅消息,《太阳报》也不甘落后,该报称斯科尔斯虽然不愿意复出,但看到昔日队友和弗爵“苦求”,生姜头不复出的想法已经松动,据悉斯科尔斯已经初步答应曼联复出的要求;《太阳报》还称,目前斯科尔斯的身体虽然不错,但想要适应英超联赛,还有点难度,因为生姜头已经很久没有系统锻炼过。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