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伊戈达拉仅5分霍伊斯16+14 76人擒活塞迎三连胜

2012年01月07日1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76人胜活塞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76人以96-73击败活塞,76人迎来三连胜,活塞遭遇两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活塞在前):19-20,15-23,22-21,17-32。活塞:门罗22分和7个篮板,奈特10分和9个篮板,拜纳姆和马克希尔各贡献10分。76人:麦克斯21分,霍伊斯16分和14个篮板,伊戈达拉仅仅拿下5分,威廉姆斯16分,杨15分和7个篮板。

  首节双方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胶着状态,本节最后1分多钟,76人凭借威廉姆斯的罚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分,但随后拜纳姆连续抢断霍伊斯和伊戈达拉,5.4秒,拜纳姆又在特纳身上打三分,首节战罢,活塞将比分追至19-20。次节,76人不仅改善了防守,同时也加强了攻势,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改写成了43-34。

  第三节,霍伊斯连中三球帮助76人牢牢掌控比赛节奏,杨和伊戈达拉也有表现,76人一度将比分改写成54-42。马克希尔携手拜纳姆发动反击,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6-64。末节,活塞曾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随后麦克斯一人连中四个三分球,帮助76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之多,从而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门罗,奈特,杰里布克,普林斯,戴耶

  76人:布兰德,麦克斯,霍伊斯,霍勒迪,伊戈达拉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