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安东尼豪取37分小斯献23+12 尼克斯送奇才7连败

2012年01月07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尼克斯胜奇才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7日,在NBA常规赛上,纽约尼克斯队客场以99-96战胜华盛顿奇才队,结束自身的两连败,也送给对手七连败。

  安东尼全场33投16中砍下37分和7个篮板球,斯塔德迈尔贡献23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钱德勒也有12分和15个篮板进帐。奇才队是全联盟仅有一支未尝胜迹的球队,尼克-杨20投9中得到24分,沃尔贡献22分和9次助攻,麦基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布莱切也有15分进帐。

  上半场,双方各打半场好球,主场作战奇才队率先进入状态,麦基和布莱切内线强攻,尼克-杨和刘易斯外线火力凶猛,沃尔经常突入内线得分,奇才队早早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尼克-杨此节独得12分,奇才队以32-18领先。次节比赛,斯塔德迈尔爆发,连砍10分,安东尼鼎力相助,最后4分钟时间,安东尼、小斯联手率队打出一个10-0的冲击波,半场把比分追成46-47。

  第三节,双方打得很胶着,凭借老将毕比最后时刻两个三分球命中,尼克斯队以72-69领先反超进入末节。第四节,悬念一直保留到最后2分34秒,杨中三分球,92-95。小斯出现失误,布莱切建功,94-95。尼克斯队屡投不中,最后47秒,沃尔内线得分,奇才以96-95反超。安东尼中投不中,但是他抢到前场篮板球,随后关键三分球命中,98-96,留给奇才队15秒钟时间。沃尔和尼克-杨投篮不中,奇才队惜败。

  尼克斯首发:组织后卫菲尔德斯、得分后卫道格拉斯、小前锋安东尼、大前锋斯塔德迈尔、中锋钱德勒

  奇才首发:组织后卫沃尔、得分后卫尼克-杨、小前锋刘易斯、大前锋布莱切、中锋麦基(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