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洛瑞缺阵杜兰特砍26分 火箭惨负雷霆遭遇三连败

2012年01月07日1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犀利哥暴扣杜兰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PK

  北京时间2012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的核心后卫洛瑞因伤无法出场,雷霆的杜兰特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6分,最终客场作战的火箭队以94-109的比分输给了雷霆队,遭遇到了三连败,本赛季客场成绩0胜5负。雷霆赢球后终止了二连败。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0-30,21-28,24-28,29-23(火箭在前)。火箭的马丁和泰伦斯-威廉姆斯都是13分,顶替洛瑞的德拉季奇得到了10分11次助攻。雷霆的杜兰特26分7个篮板球,威斯布鲁克15分5次助攻,哈登23分。

  洛瑞缺阵杜兰特砍9分

  为火箭打开局面的依然是斯科拉,不过回头杜兰特就用一个2+1带领雷霆打出了7-0的小高潮,希尔扣篮得手,斯科拉又连续上篮命中,火箭逐渐稳住了局势追到8-10。杜兰特再次打板跳投命中,雷霆连得6分又将比分拉开。火箭换上戴勒姆波特和威廉姆斯等替补球员,这几个球员虽然能够得分,但是无法阻挡雷霆的进攻。最终首节过去,火箭以 20-30落后雷霆队。杜兰特单节拿下了9分。

  伊巴卡命中压哨三分球

  第二节初哈登命中三分球,随后他制造了威廉姆斯的犯规两罚全中。帕特森跳投命中,但是雷霆又打出了一波7-1的小高潮,以42-23领先达到了19分。火箭重新换上了斯科拉和巴丁格等主力,但是雷霆还是将分差扩大到了21分。斯科拉和巴丁格连续得分,分差没有被再次拉大。接着威廉姆斯和马丁联手打出一个7-2的高潮。但是在本节最后时刻,伊巴卡命中了压哨三分球,雷霆以58-41继续领先火箭队。

  杜兰特单节收获14分

  威斯布鲁克连续命中,雷霆在下半场开始阶段打出了一个6-1的高潮,以64-42重新领先了20分以上。巴丁格三分球命中,雷霆这边的杜兰特又开始发威,在帕金斯上篮得手后,雷霆又是连得6分。马丁和德拉季奇追到49-70,但是巴丁格实在防不住杜兰特,雷霆核心连续上篮命中,最多时候以76-49领先达到了27分。帕特森和德拉季奇逐渐得分稍微稳住了局面的下滑。最终火箭以65-86落后进入到了末节比赛。杜兰特拿下了26分,其中第三节有14分。

  火箭负雷霆遭遇三连败

  帕特森跳投命中,虽然哈登连取5分,但是帕特森、德拉季奇和帕森斯也连续命中,火箭以75-91将分差追到了16分。梅诺命中三分球,默罕默德助攻科里森扣篮得手,雷霆再次拉开到21分。火箭再次打出6-0的高潮,以81-96追近到15分,但是依然是哈登做出了回应,他连续得分之后以101-83领先火箭进入到最后4分钟。双方都没有换上主力球员,替补坚持打完了本场比赛,最终火箭以94-109输给了雷霆队,遭遇到了三连败和客场五连败。

  火箭首发阵容:乔丹-希尔、路易斯-斯科拉、蔡司-巴丁格、凯文-马丁、戈兰-德拉季奇。

  雷霆首发阵容:肯特里克-帕金斯、塞吉-伊巴卡、凯文-杜兰特、泰伯-萨夫洛沙、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孱弱防线难抵雷霆冲击 连遭豪强火箭屡扮客场虫
·火箭全明星候选遭完爆 实力天赋皆逊于雷霆正太
·洛瑞缺阵火箭失生存依赖 三分命中率不足两成半
·火箭评分:小德两双全队最佳 火箭替补优于首发
·杜兰特回勇三节砍26+7+3 杀神模式单节击溃火箭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