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掘金疯狂攻击波实现逆转 黄蜂缺兵少将遭五连败

2012年01月07日1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掘金胜黄蜂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黄蜂主场88-96不敌掘金。本场胜利让掘金如愿以偿的拿到了4连胜,而黄蜂的连败场次却扩大到了5场。在比赛第三节末和第四节开始阶段,掘金打出了疯狂的进攻高潮奠定了胜局。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掘金在前):24-32;17-15;21-16和34-25。加里内利得到掘金最高的23分并送出6次助攻,替补哈灵顿14分6个篮板,米勒和阿法拉罗各自拿下13分,劳森12分8次助攻。黄蜂方面,替补瓦兹丘兹得到16分,卡尔-兰德里15分6个篮板,杰克15分6次助攻,贝里内利13分。

  此役黄蜂坐拥主场之便开局顺利,贝里内利连得8分带领黄蜂打出10-2的开局。慢热的掘金随即发起反击,连得9分将分差缩小到4分。首节2分33秒,哈灵顿上篮命中掘金将分差缩小到1分,然而黄蜂马上打出9-0的进攻高潮,首节结束黄蜂32-24领先掘金。第二节兰德里成为黄蜂进攻急先锋,掘金集体低迷分差逐渐拉开。上半场最后1分多钟,掘金连得6分,半场结束将比分追到41-47。

  第三节进行到7分31秒,杰雷特-杰克在防守当中恶意犯规,劳森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杰克随即掀起黄蜂一波7-2的攻击波,兰德里跳投命中后黄蜂重新取得9分优势。但此后黄蜂一分未得,掘金打出8-0的进攻高潮,三节过后掘金仅以62-63落后黄蜂。第四节开场不到2分钟,掘金又在米勒的带领下打出9-0的冲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为71-63。尽管瓦兹丘兹接连远投三分命中,但掘金始终固守两位数领先地位毫不动摇。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泰-劳森、阿法拉罗、加里内利、内内、莫兹戈夫;

  黄蜂:杰雷特-杰克、贝里内利、阿米奴、克里斯-卡曼、奥卡福。(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