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罗斯21+10+8魔兽28+15 公牛击败魔术豪取六连胜

2012年01月07日1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公牛胜魔术 罗斯长驱直入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公牛客场97-83击败魔术,公牛豪取六连胜。带伤出战的罗斯全场18投7中,贡献21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魔兽”霍华德全场18投11中,拿下28分和15个篮板。

  四节具体比分为(公牛在前):26-27,27-16,20-19,24-21。公牛:邓21分,布泽尔20分和13个篮板,诺阿4分和10个篮板,科沃尔18分。魔术:特科格鲁12分,理查德森17分,戴维斯8分和10个篮板。

  霍华德罗斯彪分大战

  主场作战的魔术诸将进攻欲望十分强烈,霍华德连续三次上演扣篮,带领魔术打出12-4完美开局。关键时刻罗斯挺身而出,助攻邓上篮得手后,一人连拿6分,其中包括一记三分球,瞬间将比分追至15平。但公牛却无法找到如何遏制霍华德发挥的办法,只能眼看着魔兽在油漆区内翻江倒海折腾。4.6秒,杜洪转身上篮命中,而卢卡斯外线三分未果,首节战罢魔术以27-26领先。霍华德单节轰下14分,罗斯也不逊色拿下了12分。

  邓连中三球公牛建优势

  次节,魔术进攻受阻,在6分多钟的时间内仅仅命中三球,公牛趁机反动反击,一波8-2小高潮过后,将比分改写成38-34,魔术无奈只能请求暂停。比赛开始后,魔术诸将仍没有作为,而邓连中三球令公牛领先优势提升到了12分。危急时刻,霍华德大灌篮得手打醒奥兰多人,特科格鲁,理查德森纷纷建功,但科沃尔随即回敬一记三分,布泽尔更是命中一记压哨两分球。上半场战罢公牛以53-43领先。

  魔术后劲不足罗斯出彩

  第三节,邓的状态依旧十分生猛,一人连拿5分后,又助攻罗斯完成漂亮的空中接力大灌篮。尼尔森,特科格鲁和理查德森相继在外线飙中三分球,一波13-2攻势过后,魔术将比分追至58-64。关键时刻还看罗斯,不仅打三分得手,随手又送给雷迪克一记漂亮火锅。在接下来的三分多钟的时间内,两队进攻受阻,没有一个进球。2分36秒,特科格鲁三分球打破僵局,然而魔术之后再度沉寂,三节战罢,魔术以62-73落后。

  罗斯助公牛豪取六连胜

  末节,魔术上来就打出一波9-2攻势,将比分追至71-75。科沃尔的三分以及布泽尔的跳投帮助公牛稳住阵脚。霍华德连中两球逼迫公牛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罗斯助攻科沃尔在外线飙中三分,公牛奉出一波12-3小高潮,领先优势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理查德森外线出手不中,随后出手又遭到布泽尔封盖,1分10秒,罗斯再助攻科沃尔外线射中一记三分,吉布森也是锦上添花。尽管霍华德在33.9秒打了一个漂亮的2+1,但已经无济于事。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罗斯,邓,诺阿,布泽尔,布鲁尔

  魔术:霍华德,理查德森,安德森,尼尔森,特科格鲁

  (搜狐体育 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