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威斯布鲁克续约雷霆遇分歧 疑似为离开留后路

2012年01月07日1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威斯布鲁克
威斯布鲁克

  北京时间1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本赛季威斯布鲁克表现不佳,但是雷霆依然希望能够留下这位当家后卫。不过有消息称,雷霆与威斯布鲁克目前在续约方面存在分歧。雷霆希望以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与之续约,但是合同中不包括球员选项的条款。威斯布鲁克则希望能够加入这个条款。

  由于1月25日是雷霆给予威斯布鲁克续约合同的截止日期,因此雷霆方面希望能够尽快与之续约。目前有消息称,雷霆方面已经为威斯布鲁克提供一份为期五年的续约合同,这份合同与杜兰特在2010年签下的续约合同类似,其中并未包括球员选项。显然雷霆希望能够长期留下这位当家控卫。

  不过或许威斯布鲁克并不这么认为,他希望自己的续约合同能够更加灵活,在合同中加入球员选项的条款。有消息称,威斯布鲁克希望这份合同在前三到四年是有保障的,而在之后则是具有球员选项。对于威斯布鲁克有这样的考虑,显然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在目前的雷霆队中,司职控球后卫的威斯布鲁克始终显得格格不入。威斯布鲁克这么做,好像是在为未来可能离开雷霆留后路。

  作为当事人,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的威斯布鲁克对于续约做出了回应。在他看来,这并不会影响自己的状态。“没有关系。我很满足自己目前在球队中的位置,因此我没有任何压力。萨姆和克雷是我的经纪人,因此他们会帮我处理好这一切。我现在只会想着打好每天的比赛。”(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