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马丁两次错失绝杀 东北虎客场1分惜败山东男篮

2012年01月07日11:49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天,CBA第21轮比赛全面结束。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客场99比100不敌山东黄金,没能阻止连败颓势。

  双方首回合交锋时,山东黄金还保持赛季不败,最终东北虎主场大胜对手。如今此番再次交锋,两队都已经滑落至第12、13位,成了“难兄难弟”。本场比赛双方都想在对方身上终结连败。

  整场比赛,双方都打得难解难分。最后一节,东北虎一度将比分追成97平。最后时刻山东黄金两罚不中,马丁获得了两次绝杀机会,但是他都是选择出手3分,结果无一命中。最终,东北虎在客场99比100惜败于对手。本场比赛过后,东北虎的战绩已经滑落至7胜13负。此役山东黄金外援安德森狂砍50分。东北虎方面,马丁得到34分,道格拉斯24分,杰米尔19分。

  8日,东北虎将回到主场迎战佛山友诚。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