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陕西人和备战

陕足正式南下更名贵州人和 高洪波频挖实力大将

2012年01月07日12:02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中超陕西人和队外迁申请已经正式得到了陕西省体育局、足协等有关部门的批准。浐灞足球俱乐部在西安的注册已经撤销,这也意味着球队已经正式与陕西告别,成为贵州队。据悉,球队迁入贵州之后的队名改为“贵州人和队”,球队将于春节前在北京或者贵阳官方宣布落户一事,并且将推出新球队下赛季的队标等。

  2011赛季中超联赛尚未完结之时,陕西人和俱乐部可能外迁的消息就已经是陕西球迷关注的焦点。联赛结束之后此事正式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虽然在双方的利益谈判上存在一定的出入,但在一位曾经在西安任职的贵州省主要领导的促使下,双方很快便解决了问题,贵阳方面已经在抓紧建设训练基地,完善比赛场馆,等待中超联赛的开打。

  贵州省体育局已经初步拟定将体育局所属的一个酒店公寓提供给球队入住,准备好一切等待陕足。5日,人和俱乐部的负责人飞赴西安,进行了球队外迁的最后一些手续的递交。

  人和俱乐部的副总陈松,向贵州媒体透露了球队迁入贵州之后的一些事宜,2012赛季球队的主要赞助商还是人和商业自身,因此球队的新名称将确定为“贵州人和”来征战中超联赛,目前球队正在冬训,至少要等到春节后才可能来到贵阳新家,但俱乐部方面已经打算在春节之前,在贵阳或北京召开球队易帜的官方发布会,并且在贵阳举办一个落户仪式,届时将发布球队新的队标等。

  与此同时,新陕足的组建也在加紧筹备中。据悉,目前沈阳东进下赛季在西安踢球已经敲定,但到底是全盘转让还是先来打主场再商议转让,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至于南下的贵州人和队,不少优秀球员已经流失。高洪波利用自己的声望招揽了一些球员,比如恒大队的杨昊和杨一虎以及阿根廷外援古斯塔沃·罗达斯。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