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深足国门500万望投富力 路姜或试训黎斐赴重足

2012年01月07日12:23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深足队长黎斐也将离开深圳
深足队长黎斐也将离开深圳


  失去特鲁西埃信任的多位深足队员,只好想方设法另谋出路。1月6日,前国脚程月磊在广州与富力队商讨合同细节,黎斐、宋琛、赵健等队员也飞赴昆明试训。沈祥福国奥队的主力路姜,接下来有望从国安来深接受特鲁西埃的考察。

  程月磊转会费500万

  晶报记者昨日从广州富力俱乐部得知,程月磊在6日从深圳出发,前往广州与富力俱乐部高层会面。这一天正好是程月磊妻子的生日,程妻目前有孕在身,程月磊难以转会去离深较远的球队,富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昨天出门时,程月磊在微博上感叹:“深圳的早上很冷啊!”据悉,程月磊的转会费约为500万元,但是薪水与深足时期差别不大。

  北京人程月磊现年24岁,此前辗转四川、实德、国安和深足。2011年年初,程月磊入选国足对阵新西兰国家队,与深足队友基伦同场竞技,出色完成了国足首秀。但是,程月磊在某场中超比赛中,与深足主教练特鲁西埃发生口角,从2011赛季起失去主力位置。2011年10月31日,程月磊莫名其妙成为“罢训七君子”之一,在12月22日被特鲁西埃通知离队。

  路姜有望来深试训

  在特鲁西埃要求离队的名单中,还有何益辰、赵健、张禹、宋琛、李家赫、刘帅、阿布都外力、赖劲、向君、张国锋等人。最近这段时间,多支中超、中甲队伍都在昆明海埂冬训,因此被特帅清洗的深足队员,大多前往昆明接受各队的挑选。陈雷的父亲在5日去世,他在处理完父亲的后事之后,可能也会选择新的球队。

  上赛季的深足队长黎斐在4日晚从深圳飞往昆明,接受重庆队的考察。这支新重庆队的主教练是赵发庆,2011年底从乙级冲上甲级,与重庆力帆队形成“中甲德比”。重庆市政府高度重视这支新球队,高层领导曾在2011年12月1日前往该俱乐部调研,要求重庆队在新赛季的目标是进入中甲前八。如果冲超成功,重庆市政府将给出重奖,并会把奥体中心划归新重足,其经营管理收益作为球队发展的固定经济来源。

  重庆队按照要求将下功夫做好内外援引进工作。徐亮、忻峰、黎斐等人都是重庆队的心仪对象,他们甚至盯上了深足的新西兰前锋基伦。重庆队也在游说国安队员路姜,但是路姜综合考虑多方情况,考虑来到深足试训,复制程月磊、罗希、薛申、杨晨等国安旧将在深崛起之路。30岁的路姜与国安的合同已经结束,转会无需任何费用。他曾入选国青、国奥、国足,去年在国安罕有出场机会。深足预计在9日开始训练,路姜届时可能前来试训。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