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冬运会花滑男单自由滑夺冠 闫涵:获金牌挺幸运

2012年01月07日13:43
来源:黑龙江晨报
闫涵:这枚金牌挺幸运

  本报6日讯(本报特派记者 刘明禹 文/摄)在今晚举行的冬运会花滑男单自由滑比赛中,来自哈尔滨队素有中国“旋转王”之称的小将闫涵如愿问鼎,齐齐哈尔队的宋楠摘得银牌,另一位哈尔滨选手吴家亮获得铜牌。

  “这届全运会水平是历届最高的,以前主要是跳跃,没有什么表演。赛前,我都没想到成绩能在前三名,感觉进入前六,把自己发挥出来就挺高兴的。”小将闫涵说,不过,在今天的自由滑中,他还是再得一枚金牌,此次十二冬他一人独得两枚金牌。

  回顾这三天的争夺,闫涵表示:“这是最满意的一套吧,发挥了百分之八九十,第一套只能说很幸运,第二套是自己没滑好。”自由滑中,闫涵整个表现比较稳定,除了三个连跳有小的失误外,其余动作都完成得不错,包括外点四周,最终,他拿到154.30分。只是小将觉得自己最终能够超过宋楠,拿到自由滑金牌,里面还是有运气成分。

  旋转中的闫涵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