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帕切科抵京和俱乐部沟通 国安三队员将转投他队

2012年01月07日14:50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杨阳
帕切科昨日抵京 已和俱乐部进行沟通 三名队员将转投他队 三将离队 都是老帕拍的板

  本报讯(记者 杨阳)昨日,国安主帅帕切科和新外援马努一起返回北京。虽然离开北京近两个月,但老帕一直对国安的大事小情了如指掌。无论是三名队员的离队还是合同到期球员的续约都得到了他的认可。

  度过了一段长假期的老帕显然心情不错,在机场他一一拥抱了前来迎接他的老朋友。“这个假期和家人在一起过得很不错。”老帕说,“不过在假期里我始终惦记着我的球队,每周我都会和俱乐部通话,了解队里的情况。包括几名新外援的加盟我都有所了解。”

  毛剑卿、邵佳一等人的加盟,使得国安的一线队阵容进一步扩大,也使得多名不甘心留下来打预备队比赛的队员有了离开的想法。

  在俱乐部与老帕沟通之后,首先确定了两位小将的离开。去年刚刚升入一队的丁海峰和王昊智将分别加盟深圳红钻和河南建业,其中身为河南球员的王昊智是回到家乡效力。

  同时,在国安效力多年的老将路姜也决定转投其他球队,老帕对此也予以了认可。上赛季路姜已经很难在联赛中得到上场机会,在合同到期之后他选择了离开,希望加盟一支能够打上比赛的球队。

  另外,其他合同到期的老队员中,周挺已经完成了续约,张永海尽管得到了多支球队的邀请,但无论他本人还是老帕都希望继续留在球队效力。目前双方的续约只差在合同上签字了。

  昨天回到北京,老帕在机场收到了翻译付豪的一个“熊抱”

  摄/记者 黑克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