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库泽亮相水滴尽展儒风 抵昆明先看比赛后见球队

2012年01月07日15:00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由于得知昨天库泽会前往水滴完成签约,于是记者下午便前往蹲守。大约16时30分,一辆轿车停在了泰达俱乐部楼下,车上走下的人让记者眼前一亮。黑色呢子大衣、金丝边眼镜,库泽与资料照片中一样尽展儒雅之风,丝毫看不出传说的“铁腕”做派。也许是由于连续的奔波,库泽显得十分疲惫。不过当记者上前打招呼,他还是礼貌地微笑着点了点头。由于还有“正事”要干,随即库泽在经纪人、泰达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匆匆乘电梯前往俱乐部会议室。

  签约长达两小时

  毫无疑问,接下来的“正事”就是签约,这个环节自然不会公开,于是记者只有继续等待。由于之前在欧洲已经草签合同,因此按照预计签约会很快完成。不过让记者意外的是,这“最后一哆嗦”竟然长达近两个小时。值得注意的是,俱乐部高层早在库泽尚未抵达时,就让工作人员拟写好了新帅上任公告,但直到18时15分才正式对外发布。到底这两个小时双方谈了哪些内容,我们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签字和握手的那一刻,库泽和泰达高层都是微笑着并对接下来的合作充满期待的。

  抵昆明先看比赛

  据记者了解,原本泰达方面为库泽安排的行程,是今天晚上抵达昆明,明天上午与球队见面,下午召开见面会。不过当库泽昨天得知今天下午泰达队将在昆明与当地的一支准职业队进行首场热身赛时,他主动要求搭乘今天早上的航班提前赴滇。“他想早点过去,看看队员们的状态,以便尽快进入角色。”一位球队人士告诉记者。这个简单的举动,将库泽敬业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如果航班不晚点,库泽正好可以先到驻地望湖宾馆与教练组和队员们见面,然后观看今天下午的比赛,而明天这位克罗地亚教头就能正式走马上任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