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五甲联赛-领头羊势头凶猛 首尾之战浙江胜成都

2012年01月07日13:53
来源:搜狐体育

  1月6日,2012年五甲联赛第一场比赛拉开了帷幕,成都坐镇主场温江体育馆迎接浙江黄龙-三大队的挑战。

  比赛在19:00准时打响,开场仅1分钟,浙江队便由14号周烈东率先打破僵局。后面接连由队长5号丛霖,3号外援布雷诺打入3球。成都队在第6分钟扳回一球,1:4。被打入一球后,浙江队依旧攻势不减发动了如潮的攻势,成都队也想组织反击,但怎奈与对方实力有差距一直无法威胁到浙江队的腹地。浙江队分别由8号耿德炀,2号冯维,26号邓韬,10号石观圣,16号张文分别打入7球,两队以1:1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上半场易边再战,浙江队攻势有所放松,这给了成都队发挥的空间,成都队获得比上半场更多的进攻机会,但是浙江队防守阵型保持的很好,成都队无法得分。反而被浙江队再入5球。大比分落后后,浙江队防守角球有些松懈。成都队趁机快发角球返回一分,最后双方已2:16结束全场,浙江黄龙-三大队获胜。双方第二场的较量将在7日15:00打响,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