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外媒曝中超队火拼英超四强 强势竞价巴拉圭国脚

2012年01月07日1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北京时间1月7日,巴拉圭媒体《paraguay》爆料,目前正在亚松森自由队效力的国脚卡塞雷斯收到了多家球会的邀请,这其中包括4家英超球队和1家中超球队。目前,卡塞雷斯正在考虑自己的转会问题。

  该网站在标题为《英伦、中国?谁将是卡塞雷斯的下一站》的文中指出,巴拉圭国脚卡塞雷斯凭借着自身出色的发挥已经引起了多家俱乐部的注意。目前,卡塞雷斯正在考虑转会的问题。而摆在他面前的有5家俱乐部的邀请,这其中包括了英超的QPR、布莱克本、富勒姆以及斯旺西,这四家俱乐部均对卡塞雷斯十分感兴趣。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几家俱乐部将在1月15日后为其开出具体合同。而凭借着国家队的出场次数,卡塞雷斯获得劳工证也应该不是问题。因此,如果可以来到英伦半岛的话,他将很快能为球队出场效力。

  在介绍完上述几家英伦球队后,该网站同时指出,除去这4家英超俱乐部外,1家来自中国的球队也参与到了此次的竞价中。卡塞雷斯的经纪人表示“这家中国俱乐部提出的条件不仅十分诱人,而且十分详细具体。他们已经向卡塞雷斯开出了一份长达三年的大合同,而且这也赢得了一致的认可”。最后文章指出,卡塞雷斯正在考虑应该选择哪一家俱乐部作为自己的下一站。

  作为巴拉圭国家队的主力球员,现年26岁的卡塞雷斯是一名难得的后场多面手,他可以司职后腰、后卫等多个位置。由于他在2010南非世界杯上有着出彩的表现,所以在世界杯结束后,就有消息传出很多欧洲俱乐部希望引进他,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最终未能成行。截至目前,他已经代表巴拉圭队出场43次,已经逐渐成为了球队后防线上的指挥官。不过要想引进卡塞雷斯,这几家俱乐部最少得拿出80万欧元的转会费。至于他将选择哪支球队作为自己的下一站,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王辉)

  附卡塞雷斯个人资料:

  姓名:维克托·卡塞雷斯

  出生日期:1985年3月25日

  位置:后卫、后腰

  身价:80万欧元

  身高:187cm

  体重:77kg

  现效力球队:亚松森自由队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