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外媒:中国奥运男单满额形势严峻 陈金难成金?

2012年01月07日16:05
来源:搜狐体育

  前世界冠军陈金雄风不再,使中国欲重演上届北京奥运会拿下男单满额席位,看来难以实现。

  世界排名第五的陈金昨日在韩国首要超级系列赛次圈中以21比15、16比21、12比21输给丹麦新星奥根森,缘悭复赛,看来其世界排名欲反超丹麦“常青树”彼德盖特,将变得更加困难。

  原本中国小将杜鹏宇在首圈爆冷淘汰排名第四的彼德盖特,让陈金迎来反超盖特的大好机会,但他自己却不争气,看来中国欲靠陈金争取三席伦敦奥运男单满额席位不易。中国必须在4月底的男单排名中占据3席,才能获得奥运男单满额席位。目前男单世界排名前三依序是大马的李宗伟、中国的林丹和谌龙。

  陈金将只剩下两站超级系列赛和一站首要超级系列赛能够争取奥运积分,这三站分别是下周的大马超级系列赛(1月10至15日)、全英赛(首要超级系列赛,3月6至11日)和印度超级系列赛(4月24至29日)。

  虽然男单或许无法争取满额,但中国在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料可实现满额的目标。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