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自由式滑雪新星周航:夺冠因发挥好 超训练水平

2012年01月07日17:23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吉林1月7日电(记者 刘向前)力压三位高手、夺得十二冬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子规定动作冠军之后,齐齐哈尔小将周航表示自己今天发挥很好、超出了训练的水平。

  今天的男子规定动作比赛中,周航在温哥华冬奥会铜牌得主刘忠庆、2011年哈萨克斯坦亚冬会冠军贾宗洋和2011年世锦赛冠军齐广璞参赛的情况下,凭借超水平的发挥夺得了自己首个大赛冠军。

  评价起今天的表现,周航说:“基本上把自己训练中的水平发挥出来了,应该说比训练中发挥的还要好,可能是因为今天比赛的气氛比较好、所以发挥得比较好。”

  当记者问及战胜三位已经成名的国家队名将时,周航很谦虚地说:“他们可能有点失误、我发挥的比较好,这个比赛就是谁发挥的好就有机会,他们的实力都比我强。赛前也想过自己夺冠军,但是感觉自己没有实力。”

  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周航也被记者问到了对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想法,对此周航显得非常低调:“这个得到时候再说,现在我得先把这个比赛比好了。”虽然是一句推词,但是后面一句却显示出了周航一步一步来、脚踏实地的态度。

  记者注意到一个细节:夺得冠军之后的周航没有太多的兴奋,表情非常从容淡定,颇有大将之风,似乎他的目标远不止这个规定动作的冠军。(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