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2厦门国际马拉松|厦门马拉松 > 厦门马拉松动态

厦门马拉松赛结束 中国女选手无缘奖牌史上最差

2012年01月08日03:18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第10届厦门马拉松赛结束,肯尼亚选手皮特获得男子组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女子冠军被埃塞俄比亚选手卡西姆获得。中国女选手首次无缘奖牌,最好成绩为金玲玲的第6名。

  男子项目,非洲军团自始至终都在领跑,中国选手闫龙飞一度靠前,但后劲不足被非洲军团抛离。冠军的竞争主要集中在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之间,肯尼亚选手皮特后来居上,以2小时07分37秒、破赛会纪录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除4万美元冠军奖金外,皮特还获得1.5万美元的破纪录奖。

  女子项目同样是非洲选手的舞台,埃塞俄比亚选手卡西姆以2小时23分09秒夺冠,该国实现3连冠,这一成绩仅次于张莹莹保持的2小时22分38秒的赛会纪录。曾经7连霸的中国女选手发挥不佳,首次无缘奖牌,成绩最好的是金玲玲,仅获得第6。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