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申花八成谈妥德罗巴 朱老板是借我们炒作

2012年01月08日05:5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盘点:足坛巨星来华几多沉浮 八仙过海命运各异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近期从国外媒体的报道中可以看到,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对“魔兽”德罗巴的争夺日趋激烈,不过来自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消息是,他们从来没有接触或授权他人接触过德罗巴。

  上海申花老板朱骏昨日在微博上称:“中国人‘不打’中国人,这不是大拍卖,也不是比嫁妆抢娘子!德罗巴确实太是世界足坛的香馍馍了,但是这一次,恒大先冲锋吧,现在起申花先离开谈判桌了,不给好事者挑动中国人互相飙价的机会,十天!十天后!如果中超友军谈不下来,那时,我们决定正式‘抢人’!”

  恒大只是炒作的“陪衬”

  对此,一名恒大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我可以保证广州恒大没有接触过德罗巴,甚至没有授权任何人接触德罗巴。所谓的谈判是子虚乌有,这是朱老板借我们炒作。”在解释为何外国媒体频频爆出广州恒大欲购德罗巴的消息时,该人士说:“这无疑是经纪人希望借此抬高德罗巴的身价,好让上海申花多花钱。毕竟我们买进孔卡,上海申花引进阿内尔卡,国外媒体也只是知道中国有这么两家俱乐部有钱,能够在转会市场上竞争。至于朱骏的微博,我们估计他们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已经谈定了德罗巴,而在签约之前拿我们来对比炒作。这是我们不能接受的。”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