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助教:本泽马烟枪能共存 C罗不庆祝因生气

2012年01月08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皇马主场5-1大胜格拉纳达,在新年的首轮联赛中取得了开门红,赛后穆里尼奥并没有出席发布会,助理教练卡兰卡来到发布会的现场回答记者的提问。对于穆帅的缺席,卡兰卡说:“穆里尼奥因为家里有事,所以今天提前走了,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为什么有时候我会替他出席发布会,不过今天却是完全不同的原因。”

  本泽马和伊瓜因今天联袂首发,两人一共打入了3球,卡兰卡也盛赞了两人的表现:“伊瓜因打进的全队第3球非常关键,3-1领先后我们获得了更多的空间,制造了更多的威胁,伊瓜因和本泽马再度证明,他们可以一起首发出场。正常情况下,伊瓜因和本泽马不会一起登场,但他们却能共存。此前很多时候,两大前锋基本上是在下半场一起出现在场上,但今天他们一起首发了,当我们的球员非常努力,积极的跑动覆盖很多球场面积时,球队就会更加紧凑和平衡。”

  本泽马因伤被换下场,卡兰卡透露法国人的伤势没有大碍:“本泽马的伤势看起来不严重,上半场他就有不适的情况,我们之所以换下,也是预防他遭遇更严重的伤势。”

  C罗在比赛最后关头打进一球,但葡萄牙人并没有怎么庆祝,卡兰卡也谈到了C罗这个反常的举动:“C罗是非常认真和职业的球员,当比赛踢得不顺,没能取得进球的时候,他自然会有些生气,大家都知道他是多么想给球队带来帮助,C罗进球后的举动只是宣泄愤怒的一种表现而已。”

  阿韦洛亚没有进入大名单,卡兰卡进行了解释:“阿韦洛亚伤势还没有痊愈,在与他进行沟通后,决定不让他踢这场比赛,而且其他球员的状态也更好,我们必须让那些做好了准备、状态出色的球员出场。”

  皇马上半场一度被格拉纳达扳平比分,记者也想知道中场休息时,穆帅是否生气,有没有对球员说什么,对此卡兰卡说:“每一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穆帅说的话都不一样,要取决于对手和比赛的过程。这场比赛的失球,和国王杯打马拉加时完全是两回事。我们半场休息时,往往会进行总结,讨论一下我们的失误,然后如何下半场去进行修正。”

  卡兰卡最后点评了格拉纳达的表现:“赛前我们就预计到格拉纳达的防守力度会很强,上半场他们的防线组织得很好,让我们进攻遭遇了很多困难,格拉纳达的战术方针就是紧密防守并且寻找机会打反击。今天很多格拉纳达球迷跟随球队来到伯纳乌助阵,他们给所有人树立了一个榜样,他们来到这里就是给自己的球队加油的,所以理应获得称赞。”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