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莞客战天津望破一魔咒 戈尔:防住内线就能赢

2012年01月08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天津电 大胜北京后,昨天新世纪马可波罗将士从北京乘坐大巴,经过3小时路途后抵达天津葛沽,今日19:30他们将客场挑战天津荣钢,虽然对手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但烈豹此前从未在津门获胜,今晚他们有望打破这一魔咒。

  自从天津升上CBA以来,烈豹三次客场与之交手全部落败。天津目前状态低迷,而且亚洲外援法赫德因伤缺阵,只能靠哈里森和哈维这对内线外援组合打天下。对此新世纪主帅戈尔表示:“法赫德受伤确实会让我们轻松很多,只要防守住他们的内线,我们就能够获胜。”

  昨天到达天津后,烈豹并未进行全队训练,教练组带着几名年轻球员进行了简单的练习,打北京一战的主要轮换球员则休息调整,只有约什主动到体育馆加练了半小时投篮。午饭时,球员还在交流上一战的心得,显然,那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让球队的状态和士气达到了巅峰。

  戈尔也希望球员能延续好状态,“我不知道什么(客场不胜天津的)魔咒,上赛季我们在这输球是因为当时大家缺少能量,只要我们能保持在北京时的激情,今晚我们就能赢得比赛。”

  本报新世纪随队记者 谢晓波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