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前妻买别墅豪掷千万美元 推平原有房屋重建

2012年01月08日08:33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讯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伍兹前妻艾琳近日将一栋价值1220万美元的全新别墅夷为平地,因为她想在那个位置上新建自己喜爱的房子。

  伍兹性丑闻曝出后,艾琳与伍兹达成了离婚协议,她因此获得1亿美元的离婚费。之后不久,她花1220万美元购买了这座位于佛罗里达州北棕榈滩的别墅。

  很明显,艾琳觉得原本6个卧房、8个浴室的豪宅还不符合她的标准,因此她做了自己觉得很合理的决定——完全将房子推掉。有消息说,艾琳雇佣了一个价格很高的知名建筑师来为她设计梦想家园,而每个工作人员都签署了保密协议。现在,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梦想家园能够建好,目前艾琳居住在附近私人社区的一栋豪宅中。(何平)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