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官方动态

冬运会三金王王霏否认假怀孕 微博澄清事实真相

2012年01月08日01:48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速滑名将假怀孕逃避兴奋剂检查?·后续报道

  “我不是为了金牌放弃孩子的人”

  冬运会三金得主王霏微博喊冤

  她说吃了很多药后才发现自己怀孕了

  本报综合报道 在本次全国冬运会上拿下三块金牌的吉林短道速滑名将王霏到底有没有怀孕?她到底有没有躲避全国冬运会的兴奋剂检查?昨天,事件主角王霏在微博做出了回应,她表示自己的确怀孕过,由于考虑到一直大强度训练,可能对孩子不好,就打掉了这个孩子。王霏的主管教练梁林花也证实了她的说法。

  昨天,被曝假怀孕事件主角王霏终于通过微博对此事做出澄清,表示自己自始至终就没有过药检阳性的事情,她同时表示怀孕是自己发现的,但考虑到大强度训练,又处在全国冬运会的前夕,“我不是为了一块金牌而放弃孩子的人,只是在这个时间里发生了,我不能潇洒地转身走人,我要为为我付出而抛家舍业的整个团队负责。”于是,去年12月21日,她去医院打掉了孩子。

  王霏的主管教练梁林花以及吉林队内部管理人员范秀彬,她们均表示王霏所做的一切都是遵从医生的建议。范秀彬接受采访时说:“当时王霏出国比赛回来后感冒严重吃了很多消炎药,回来后去医院检查,为了比赛,医生建议她拿掉孩子,结果王霏就听从了医生的建议,做完手术后10天左右恢复训练,又过了二十来天就参加比赛了。”

  对于王霏事件,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赵健否认“怀孕”可以躲避兴奋剂检查的可能性。“在进行中的第12届全国冬运会上,王霏接受了兴奋剂检查。”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