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主帅卡马乔面子大 战世界冠军不用付出场费

2012年01月08日08:56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中国男足与西班牙国家队的热身赛昨日敲定,6月2日,早早无缘巴西世界杯的中国男足将在西班牙挑战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

  2011年11月15日,4比0客场大胜新加坡队并没有给中国男足带来一丝希望,由于当晚伊拉克队客场3∶1战胜约旦队,中国男足连续第三次倒在了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的大门外,这也导致中国男足面临在2012年几乎没有正式比赛可打的尴尬境地。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中国足协想尽可能为国足安排高水平的热身赛。但是要联系世界一流强队,光靠福特宝公司是很难完成的。所以,中国足协只能拜托主帅卡马乔出手,因为后者在国际足坛关系颇广,很多高水平的球队都会买他的面子。

  2011年年底卡马乔表示,自己正在联系西班牙、英格兰和意大利三支国家队。昨天有消息传来,中国男足将于5月底前往西班牙,与西班牙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6月2日两队将在西班牙国内进行这场热身赛,比赛结束后西班牙队将前往波兰备战6月11日欧洲杯C组第一轮与意大利队的比赛。而据了解,根据两国足协的协议,西班牙队在未来两年时间内还将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访问中国,进行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中国男足两战西班牙队,中国足协竟然不用给对方一分钱的出场费,其中当然不乏卡马乔的原因。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2-01/08/content_4946774.htm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