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买德罗巴不是抢娘子 申花暂离谈判桌十天

2012年01月08日08:57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法国媒体昨天报道,申花为德罗巴开出了2300万欧元的世界第一年薪,希望这位世界顶级前锋能够转会上海。不过对于报价德罗巴,申花老板朱骏通过微博做出了解释,他表示:“中国人‘不打’中国人,这不是大拍卖,也不是比嫁妆抢娘子!恒大先冲锋吧,现在申花先离开谈判桌,不给好事者挑动中国人互相飚价的机会,十天后!如果中超友军谈不下来,那时,我们决定正式‘抢人’。”

  自从阿内尔卡签约上海申花后,中超俱乐部显然已经在欧洲足球市场掀起了巨大的波澜,德罗巴曾在采访中亲口承认经纪人与上海申花进行了接触。法媒更是在昨天的报道中指出申花为了吸引德罗巴加盟,为其开出了2300万欧元的年薪,这一薪水也将帮助德罗巴远远超越埃托奥和C罗,成为世界足坛第一高年薪。

  不过对于德罗巴转会一事,朱骏昨天通过微博进行了解释,他表示:“中国人‘不打’中国人,这不是大拍卖,也不是比嫁妆抢娘子!德罗巴确实是世界足坛的香饽饽了,但这一次,恒大先冲锋吧,现在申花先离开谈判桌,不给好事者挑动中国人互相飙价的机会,十天后!如果中超友军谈不下来,那时,我们决定正式‘抢人’。”显然申花不想在德罗巴转会上与恒大恶性竞争,破坏市场价格规律,当然朱骏也表示如果恒大无法拿下德罗巴,十天之后申花将正式出手“抢人”。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