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鲁尼离开曼联确定是谣言 卡卡离开皇马绝不可能

2012年01月08日08:59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 6日,曼联俱乐部在其官网罕见地在谣言出来之前就进行辟谣工作。针对《独立报》7日刊登的鲁尼铁心离开曼联一文,曼联先入为主,声明这一新闻毫无意义,而鲁尼也通过微博表示谣言纯属垃圾。

  英国小报向来以谣言满天飞著称,而这次曼联在谣言发布前就进行辟谣,显示了俱乐部消灭谣言的决心。这次谣言的起源,仍是鲁尼被曼联停赛罚款一事。在去年圣诞节期间,在与布莱克本对阵之前,鲁尼与妻子科琳以及队友埃文斯、吉布森一起彻夜狂欢,导致他在随后的训练课上无精打采。弗格森随即对鲁尼处以停赛一场、罚款一周薪水的处罚。本周中,在曼联0比3不敌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中,鲁尼也表现不佳,最终被弗格森早早换下。

  卡卡离开皇马

  不可能

  本报讯 进入2012年,西甲重燃战火,对格拉纳达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穆里尼奥透露,卡卡不会在冬季转会期离开皇马。同时,他还表示自己本赛季最希望拿的冠军是西甲冠军,伊瓜因和本泽马可以同时上场,但他仍倾向于使用单前锋。

  当记者问到穆里尼奥希望卡卡留下还是离开时,穆帅直接回答:“卡卡对我们有用,我希望他这个赛季和下个赛季都留在这里。”看来卡卡近两年不会离开皇马了,不过穆帅并没有排除冬歇期有球员离开,“我希望任何人都不要离开。不过有人走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因为转会市场是开放的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2-01/08/content_4946781.htm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