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亚洲射击锦标赛即将开战 河南三员大将奔赴多哈

2012年01月08日09:2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 元)1月7日,记者从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我省射击运动员张玥、杜宇和王楠将代表国家队于1月8日奔赴多哈,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亚洲射击锦标赛。

  去年9月4日在郑州举行的全国射击冠军赛上,河南小将张玥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以预赛398环和决赛104.5环夺得银牌,与冠军殷雯只有0.2环之差而屈居亚军。张玥是个年轻却很沉稳的运动员,在进入奥运大名单后,训练更加刻苦,这也是能够保持稳定的成绩的原因。不过,她对进入奥运大名单看得很淡,毕竟今年3月初的那3场选拔赛才是至关重要的,届时,她们5个人将决出前两名代表中国进军伦敦。

  我省男子多向飞碟名将杜宇最近几个月的状态颇佳,去年9月27日,在全国射击总决赛(飞碟项目)中,杜宇以资格赛120中、决赛19中的成绩获得亚军,2011年11月19日,射击项目伦敦奥运会飞碟项目初步选拔赛在福建省莆田市体育公园结束,杜宇第一场以136中获得第六名,第二场以146中获得第一名,第三场以138中获得第五名,以总积分22分位居第三,入选奥运会基本阵容,同时获亚洲锦标赛参赛资格。这个项目中国队只获得了一张奥运会入场券,这届亚锦赛还将有奥运会“门票”待争夺,杜宇如果能夺得前3名,就可以为中国队再赢得一张入场券。双多向老将王楠的主要任务就是通过比赛迅速恢复自己的水平,毕竟他已经因伤休息一年多了,去年11月飞碟选拔赛刚刚复出。④11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