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法媒称申花为德罗巴开出巨额年薪 高达2300万欧

2012年01月08日09:4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最近,英国和法国的媒体疯狂报道有关中超的消息。昨天,有法国媒体报道,称上海申花将开出2300万欧元的年薪求购德罗巴,这一年薪是申花新外援阿内尔卡的两倍。不过,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通过微博宣布,申花将在广州恒大求购德罗巴期间暂停接触德罗巴。

  在连续签下蒂加纳、阿内尔卡后,申花已成为这个转会季节的焦点。俱乐部坚持炒作营销的理念这本无可厚非,但一串串天价数字已越来越离谱。申花俱乐部官员昨天说:“本来我们这两天是想和德罗巴展开谈判的,但朱老板来电话了,他说恒大今年要打亚冠,如果他们能引进德罗巴,对于他们在亚洲赛场上争取好成绩绝对是重量级砝码。我们因此暂停了之前的一些谈判安排,老板说了,等亚冠报名结束后再做打算。”朱骏也在微博上说:“十天,十天后,如果中超友军谈不下来,那时我们决定正式‘抢人’!”

  德罗巴现在的年薪是625万英镑,他并不满意切尔西刚给他开出的一年续约条件。德罗巴的经纪人多次强调“谁给的钱多就去哪里”,但2300万欧元的年薪实在高得太离谱了,远远超过C·罗纳尔多、梅西这样的超级巨星。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