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兰杰13分希伯特20分 步行者击败山猫获两连胜

2012年01月08日1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山猫负步行者 沃克艰难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步行者主场99-77击败山猫,迎来两连胜,山猫遭遇两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山猫在前):30-22,19-21,14-28,14-28。山猫:托马斯10分和7个篮板,亨德森14分和10个篮板,奥古斯丁20分和7个篮板,穆伦斯10分和11个篮板。步行者:格兰杰13分,韦斯特10分,希伯特20分和8个篮板,科里森14分和8个篮板,汉斯布鲁15分和6个篮板,希尔13分。

  山猫凭借多点开花的攻势单节拿下了30分,而主场作战的步行者队也有22分进账,山猫带着30-22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节争夺。

  次节,步行者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托马斯外线获得三次罚球,亨德森也有表现,上半场结束时,山猫以49-43领先。

  第三节,步行者诸将大发神威,格兰杰,科里森等人纷纷出彩,一波19-5攻势过后,步行者以62-54反超。尽管亨德森和奥古斯丁均在外线飙中三分还以颜色,但三节比赛结束时,步行者仍以71-63领先。

  末节,格兰杰连中两球后,步行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5分之多,山猫立刻暂停重新布置,但比赛重新开始后,山猫在进攻端仍找不到节奏,反被步行者又拿下12分,最终步行者以99-77击败山猫。

  双方首发阵容

  山猫:奥古斯丁,亨德森,托马斯,迪奥,迪奥普

  步行者:希伯特,科里森,格兰杰,韦斯特,乔治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