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迎加泰德比欲进赛季100球 瓜帅冲西甲100胜

2012年01月08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幻灯:巴萨将迎来同城德比 瓜帅与波切蒂诺亮相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4点30分,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巴萨客场与西班牙人上演2012年的首场加泰罗尼亚德比大战。比利亚和阿费莱因伤缺阵,伊涅斯塔伤愈复出,巴萨强阵出击誓取新年首场联赛胜利。

  巴萨和西班牙人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54次,巴萨86胜34平34负占优,其中客场战绩为27胜25平25负勉强占优。上赛季巴萨客场5-1、主场2-0双杀西班牙人,而09-10赛季,西班牙人曾在主场0-0逼平过巴萨。西班牙人最近一次击败巴萨,是08-09赛季他们在诺坎普2-1力擒瓜迪奥拉的球队。西班牙人最近4次在西甲主场不胜巴萨,上一次主场获胜还是06-07赛季以3-1力克红蓝军团。

  在联赛输给赫塔菲之后,巴萨各项赛事取得了8连胜,得失球达到37-1,仅仅被皇马的本泽马攻破大门。西班牙人最近状态也不错,西甲取得了两连胜,目前排名联赛第8位,本轮又是主场迎来加泰德比,球队肯定不会让巴萨轻松拿分。而由于皇马已经4-1大胜格拉纳达,所以巴萨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6分,本场如果不能客场拿下这场德比,联赛夺冠的困难又将加大。

  本场瓜帅将冲击西甲执教第100场胜利的纪录,从08-09赛季接手巴萨以来,瓜帅在130场西甲联赛里取得99胜22平9负的战绩,其中包括08-09赛季27胜、09-10赛季31胜、10-11赛季30胜和本赛季11胜,胜率高达76.1%,瓜帅今夜将向又一个新的里程碑迈进。另外巴萨本赛季各项赛事30场已经打进99球,如果本场能够打进1粒进球的话,本赛季进球就能突破100大关,此前巴萨在联赛中打进50球、欧冠20球、国王杯14球、欧洲超级杯2球、西班牙超级杯5球以及世俱杯8球。

  阵容方面,根据《马卡报》的预测,巴萨首发11人为门将巴尔德斯,后防线由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和阿比达尔组成,中场是哈维、布斯克茨和蒂亚戈,前锋的三叉戟是梅西、小法和桑切斯。伊涅斯塔虽然复出,恐怕仍然只能坐在替补席,而佩德罗有可能跻身首发,上赛季他曾在西班牙人主场打进两球。梅西还要打破在西班牙人新主场科内利亚球场不进球的魔咒,2009年科内利亚球场投入使用,过去两个赛季梅西都没能在这里破门,而客场进球少是本赛季阿根廷人在西甲的一大短板,17个联赛进球中,梅西只有1球是在诺坎普之外取得,那是在客场2-2战平毕尔巴鄂一役。

  (搜狐体育 恩沙基)

  巴萨预计首发: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阿达比尔/哈维、布斯克茨、蒂亚戈/桑切斯、梅西、法布雷加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