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6月挑战西班牙队 主帅西班牙人卡马乔牵线

2012年01月08日10:44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月7日讯(记者 邓晶琎)尽管国足已经沦为巴西世界杯的看客,但在新年伊始仍确定了第一个重量级热身赛对手。在主帅西班牙人卡马乔的牵线下,国足将于6月2日客场挑战欧洲杯和世界杯双料冠军西班牙队。

  据了解,两队将于6月2日在西班牙国内进行这场热身赛,赛后,西班牙队将前往波兰备战6月11日欧洲杯C组首轮与意大利队的比赛。根据两国足协的协议,西班牙队在未来两年时间内还将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访问中国,进行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

  国足将于1月14日展开新年的首次集训,随后备战2月29日在广州主场与约旦队进行的最后一场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由于国足已经提前无缘10强赛,因此,这场比赛将成为国足今年的唯一一场正式国际比赛。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