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湖南业余羽毛球赛2月“招兵” 参赛人数超千人

2012年01月08日10:47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月7日讯(记者 谭云东)由省羽毛球协会主办的2012“开口笑”杯湖南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赛今天在长沙举行启动仪式,比赛将于2月“招兵”,接受各参赛俱乐部报名。

  据介绍,本次大赛是省羽协在“王者赛”之后主办的又一个全省范围内最高级别的业余赛事。大赛将扩大参赛范围,并力争打造成为中南地区乃至全国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业余赛事。大赛采取俱乐部注册制,要求各参赛俱乐部在比赛之初就正式注册成为省羽协会员,预计本次比赛全省参赛队伍将到达近百支,参赛人数超过千人。

  大赛将由分赛区晋级赛和超级赛两部分构成,超级赛的16强由各分赛区晋级赛产生。

  在启动仪式上,世界冠军、我省著名羽毛球运动员鲍春来代表组委会宣布:赛事组委会每年将拿出15万元设立公益梦想基金,今年的公益梦想基金将用于羽毛球世界冠军摇篮安化县的羽毛球场地建设和器材支助。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