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陕西人和

人和外迁梯队仍姓“陕 协议早在两年前已经形成

2012年01月08日10:57
来源:三秦都市报

  陕西人和队外迁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这家俱乐部已经完全与陕西脱离了关系。根据人和俱乐部与省体育局达成的协议,人和俱乐部的梯队现在依旧姓“陕”,因为他们将要代表我省参加下一届全运会。

  实际上,这样的协议两年前已经形成,因为关于下一届全运会队伍的注册和报名工作早已经在两年前就结束了,也就是说,现在人和梯队如果不能代表陕西征战全运会的话,那么他们也无法代表其他省份参加全运会。据悉,5日和6日人和俱乐部与省体育局闭门协商的焦点问题集中在一些附加条件上,最终双方各让一步达成了统一。按照约定,人和队南迁只是一线队搬到了贵州,其余梯队依旧留在陕西。辽宁全运会结束后,根据当时的形势再决定梯队去留,如果届时陕西有自己重组职业队的想法,不排除从人和梯队征兵的可能。

  对于这样的消息,人和 U17 队主帅王波昨天也在微博上给予了证实,他称,“我队将继续为陕西征战2013沈阳全运会,希望各界能够给予我们大力支持!我们将全力为金牌发起冲击!”另外,他还介绍了这支全运会队伍的动态,该队目前正在广西梧州参加全国 U17 足球锦标赛,被分在B组的他们首场比赛便以5:1击败了东道主广西队,紧接着他们又以4:1战胜了上海杨浦,随后1:0小胜辽宁,3:0力挫江苏,目前牢牢占据了该组的头把交椅。

  由此看来,该队在全国同龄队伍当中还是具备一定实力的,这也就预示着他们的全运会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但是回过头来想一想,如果我们只把目光集中在全运会上,而忽略了职业足球市场的培育,那么陕西足球依然脱不掉“落后”的帽子。但愿相关决策部门能够认识到这一点,从根本上为我省足球运动的发展做点实事。

  另据消息,目前人和一线队正在广州进行冬训,其引援工作进展并不顺利,在内援方面先后放走队内几名有实力的队员,说明他们在2012年会紧缩银根。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