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早报:深圳前国门转投富力 韦迪规划新赛季

01程月磊
1/5

01程月磊

2012年01月08日1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近来中超的转会市场不断升温,深圳前国门程月磊正式转会升班马广州富力队,鲁能新赛季引进外援的重点,则定在了中前场。特鲁西埃关于中超等同法丁的言论,也遭到了各界不满,李玮峰还对其进行了炮轰。

  深圳前国门转投富力

  在1月7日时,深圳队的前国门程月磊,正式宣告转会至广州富力俱乐部。这个消息,已经得到了他本人和深圳红钻董事长万宏伟的证实。据悉,程月磊的转会费将达到500万元,富力同他签订了五年合同。在1月9日时,程月磊将飞赴昆明,参加球队的赛季前集训,并同新东家签署工作合同。此前,曾有多家俱乐部表达出了对程月磊的兴趣,但由于他的妻子已经怀孕5个月,也令他选择了较劲的广州富力队。富力也希望能够通过引进这位前国门,来稳固自身的防守。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5